雨天順延

聽到請回答。

原创填词/《把地狱高高举过头顶》

• 《国境以南太阳以西》村上春树
  剧情向填词
• 原曲:《独活》洪卓立

试个手。第一次填词,如有错误麻烦指正。

——————————————

如若只有初瞥惊鸿眼色沸反再怎盈天也随意别过
光源引我趋流火
深渊无声息靠近
没处闪躲

若我是死生你便契阔醉生梦死任我一场苟活
险峰巅登临你国
羡日月山河光华灼

至国境之南
凡俗抛却对错
太阳以西咫尺相隔
更难再且过

把地狱高高举过头顶
生活不任风波定
街角红衣微薄希冀紧跟随你也听从心
纷扬尘事不赐我安宁
甚至奢求余日拥吻激情
海水涌来不稳身形
就此溺深海触底冰
纯净无垠

那条溪流埋葬他的骨灰短暂生命还有你的执着
水草仍恣意攒动
薄情不知他活过

岁月刹那沉没
眼中须臾沉默
滚滚浓烟光明呛喉
来不及扑火

若地狱能够举过头顶
耕作者奔走山岭
日升月落交替明暗如晦风雨唤他不醒
万千沼泽河流都途经
最终疲乏肉身归于阒静
负他一生小我伶仃
负这一梦大醉酩酊
始于失明

雨开始囊括
海面的泡沫
漩涡
依旧不温不火

可地狱并举不过头顶
又跌碎又不挑明
箱根别墅一夜携我溯洄那些情深且隐
独自醒来阳光多迷离
唱片丢失留不住人来听
海市蜃楼猛然消泯
存在都具有欺骗性
或空幻景

终于这一切的一腔孤勇一厢情愿一往而深都溃亡
在国境之南眺望
太阳以西太虚妄

评论(2)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